close

  

島谷最近觀看大夢想家裝潢節目,對於自家屋況老舊、空間不夠等問題心癢難耐,想要汰舊翻新,預算有限、苦無管道找人才。

官網1..png

透過『房匠網』網頁or 手機註冊APP,『房匠網』Google先進的地圖技術,有效率的優先媒合房屋所在地同一行政區的裝潢公司工匠師幫我自動配對  篩選我家附近的專家,島谷可以選擇    全室裝潢、局部修繕、單項部門發包、點工師傅、緊急呼叫五大可供我免費發案尋求良配。

  

全室裝潢-老屋翻新、新屋裝潢、住宅大改造,針對有任何全屋設計、裝潢的客戶。

(這就是我看大夢想家後的理想方式,所以島谷就會選擇全室裝潢及需要設計師幫旁規劃的需求發案,期待找到優質的裝潢公司接案。)

局部修繕-客廳、廚房、浴室、天花板重作、地板磁磚重貼……等區域修繕。

(針對局部想要修整的會員就可以選擇局部修繕選項。)

單項部門發包-適合想自行裝修找工班、針對某部門🈶️獨立需求的屋主。

(更是許多室內設計/工匠統包老闆,在工程上需要針對單項發包時,『房匠網』這個免費功能就是老闆們的最佳工具。)

點工師傅-室內設計/工匠統包老闆們需要各工種師父時,使用此項平台免費提供的點工功能,就能快速找到所需師父,年資、日薪一目瞭然。

緊急呼叫-馬桶堵塞、水管倒灌,任何緊急問題只要使用這個功能,15分鐘內緊急找到周遭的師傅救救你!

(遠火救不了近臨,緊急時刻『房匠網』也幫你想好了。可以迅速者到附近師傅危機修繕。)

 

  

     

 

像島谷這次最主要想要全室裝潢設計、就依照自己的房屋類型、房屋狀況、工程預算、是否需要設計師協助室內設計規畫等需求在『房匠網』免費發案。

  

反之裝潢公司工匠師傅亦可透過『房匠網』最新案件就近接案、在地工作,隨時隨地觀望把握合作機會。這樣一來屋主及裝潢公司、工匠師傅會員雙方能就近服務及溝通,減少舟車勞頓的時間。

  

擔心踩雷?也可以透過『房匠網』評價紀錄去了解狀況。

  

 

透過『房匠網』屋主發案、設計公司及工匠師傅接案如此供需雙贏的媒合平台,島谷不再苦苦尋覓專家,還能夠挑遠離我家最近的設計公司及專業師傅,替我有效率的節省金錢及時間。

Q官網.png

「房匠網 FUN JIANG」官網

「房匠網 FUN JIANG」粉專

iOS版APP下載請點

 

Android版APP下載請點

 

雙系統版本QR Code

image

 

「房匠網 FUN JIANG」系統使用上遇到任何問題也可以,寄信至   fjn19688@gmail.com 洽詢喔。或者點選「房匠網 FUN JIANG」粉專私訊房匠網的小編。

arrow
arrow

    離家出走島谷佳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