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敏感肌保養品牌分享】解決我的泛紅肌膚,愛不釋手的敏感肌保養品。‎素顏美人指日可待!

敏感肌保養

島谷是敏感性肌膚,我的敏感肌症狀通常都是兩頰敏感泛紅、T字部位容易出油

長痘。肌膚會變得如此敏感歸咎年輕不懂事,總以為出油過剩就是要瘋狂洗臉控油,結果過度清潔去角質日積月累,肌膚的表皮層變薄,防護力也下降。(所以無知真的很恐怖 ~我一去不復返的鮮嫩肌膚阿。)

 

從懵懂無知的胡亂保養到現在深知肌膚補水保濕的重要性,這都要感謝我去連

鎖美容詩X特做臉的美容師每次細心的跟我講解敏感肌保養步驟:敏感性肌膚調

理角質的重要性及肌膚的保水、油水平衡肌膚防禦力提升等等的概念。

當然這些常識的背後就是我大把的血汗錢阿 ~ 為了買他們補水保養品調整肌膚花了島谷10多張小朋友,確實商品也很好用,但價位長期下來實在吃不消,嚇的我現在肌膚泛紅沒調好,但還是不敢過去做臉XD(怕又被推銷…) 

敏感性肌膚

於是最近在大更換保養品(上圖中是近日愛用的保養用品及程序),希望可以找

到平價又好用的敏感肌保養品牌,以下是我平常使用的保養品,及最近的愛用

品!還有平常的敏感肌保養步驟,就讓我來一一分享吧!

敏感肌保養品

敏感肌保養步驟1. THAYERS金縷梅化妝水 (濕敷用)

敏感肌保養品牌

「THAYERS金縷梅化妝水」非常大罐平價,拿來濕敷才不會太心痛!清爽醒臉,偶爾島谷會在洗澡完當面膜敷在臉上,敷臉的同時邊吹頭髮,可以避免肌膚洗淨後再沒有保護力狀態暴露太久XD

敏感肌保養步驟

敏感肌保養步驟2. 敏感話題-均衡化妝水W濕潤型

這是島谷最近去屈臣氏發現到的產品,非常使我驚艷的敏感肌保養品,是資生堂的敏感肌保養品牌【敏感話題-均衡化妝水W濕潤型】專門緩解肌膚敏弱的狀

態!

最令我愛不釋手的是清爽的水狀質地,抹在臉上不黏膩、滲透力極好,吸收快速,保濕很有感。
我覺得敏感肌保養步驟,儘量越精簡越好,所以沒有濕敷時,就會先使用這罐

「均衡化妝水」!使用了半個月下來,本來有點像針扎過一樣的膚色泛紅不

均、粗大毛孔等敏感肌症狀都改善了很多!膚況變得更穩定!

敏感肌症狀

重點是這款敏感肌保養品牌的產品都不含酒精、無香料如同使用清水般清爽自然無負擔 。使用「均衡化妝水」之前我無法想像保濕度超好的商品居然能夠如此清爽,吸收力極佳!

敏感肌保養

每天早晚洗臉完使用。有時候睡前懶惰直接按壓2-3下『均衡化妝水』輕拍抹勻臉部。

敏感性肌膚

島谷兩頰泛紅偏乾,會將化妝水在兩頰稍微加強。

敏感肌保養品

容易泛油的T字部位也要輕拍補水。

20200430_200501_0008.jpg

有圖有真相『均衡化妝水』使用2/3瓶,超有感!!肌膚滑嫩、光澤度UP、紋路細膩、膚況變得飽滿柔嫩,粗糙敏感問題改善許多,感覺肌膚健康度提升 ! 水嫩素顏美人真的指日可待了!!

敏感肌保養品牌

『均衡化妝水』不僅僅是敏感性肌膚適合使用的保養品,清爽度極佳,無論油性、乾

性、混合性肌膚皆可使用。我自己肌膚是混合敏感性肌膚,使用『均衡化

妝水』舒緩了兩頰泛紅,T字部位不再瘋狂出油,出門上妝也終於不再浮粉!!

最近官網還有均衡化妝水23ml免費兌換的活動,有興趣的趕快去試用看看。

敏感肌保養步驟

敏感肌保養步驟3. W藍銅修護精華液

敏感肌症狀

這瓶精華液的質地是水凝狀,只需要五元硬幣大小就足夠全臉使用!

使用完均衡化妝水後,再擦上精華液繼續補水,防止水分流失!

敏感肌保養

敏感肌保養步驟4. W高濃縮玻尿酸

最近換季肌膚比較乾燥敏感所以島谷添加藍銅及玻尿酸等精華液加強補水。

敏感性肌膚

 敏感肌保養步驟5. W魚子特效修護膠囊

最後一個步驟,就是希望能夠將前面所有的保濕精華鎖在臉上,油狀,無色無味,但吸收良好抹在臉上並不油膩。

像島谷這樣乾燥混合敏感性肌膚都兼具的膚質,敏感肌保養步驟,也是需要由

裡到外的工程,其實滿簡單的,生活基本就是睡眠充足、清潔乾淨而不過度,平日保濕上就交給『均衡化妝水』之後塗上精華液 & 特潤修護油牢牢鎖住水份。

真心推薦給像我一樣有敏感肌症狀的朋友,簡單的敏感肌保養步驟,心情放鬆、持續

運動,一起邁向素顏美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離家出走島谷佳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