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要衣裝,佛要金裝。無論時尚、可愛、迷人、撫媚、帥氣等,諸羅萬象各種美的風貌,最基本乾淨得體的服裝外,不外乎就是髮型了吧。

島谷今天要特別推薦走訪「竹北髮廊-玖壹 no. 91✂」

 【玖壹 no. 91✂ -店家資訊】
官網:https://www.no91hairsalon.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o.91salon/
店址:新竹縣竹北市興隆路三段91號
電話:03-6681813/03-6588778

術業有專攻,好的髮廊讓你美的飄飄然,壞的髮廊瞬間自閉症 (哈)。這麼說可不浮誇喔 ! ! ! 相信多數朋友都有頭髮被剪壞的經驗,一秒少女變花媽般欲哭無淚的心酸酸。oh my god 。

其實好陣子之前,島谷受朋友邀請至台北東區,給予位特別來台的日籍髮型設計師當model 提供知名品牌教學日本髮型新知識。但朋友事先沒告知裁剪的髮型是像日系雜誌般的輕盈飄逸感造型,會將層次感剪的非常高,實際那頭髮條件需要本身髮質非常細柔乖順且沒自然捲。《結果當天無庸置疑當然很美,自己洗頭後開始欲哭無淚,各種亂翹、自然捲的毛躁、因為沒燙髮,整顆頭完全無型可言(泣)😢》

* 有影片有真相 (~淚奔~)      整髮前 VCR  * 

20180716_180724_0205.jpg

( SO ~今天來到位於『新竹市-玖壹髮廊』就是希望玖壹能幫島谷已經沒型多時的頭髮做燙髮設計 #中長髮 #蓬鬆捲髮 #線條 #空氣感#髮色特調 #大捲,用它們的專業賦予一番改造,讓我能擁有2018好整理的自然髮型迎接下半年度的新氣象。)

『新竹市-玖壹髮廊』不僅僅 男生髮型or女生髮型設計 、剪髮、新竹燙髮、竹北染髮、頭皮保養、造型、結構式護髮。(還有很多型男、美女喔 ! ! !)

也算另類堪稱應有盡有吧?!哈哈。讓島谷看見偷拍到神奇的畫面(噓)竟然有日式古早味男士理髮店般的服務,剪髮兼修眉刮鬍子。酷耶!

環境舒適時尚卻保有最傳統般的優質服務,難得一見啊。島谷蠻欣賞玖壹髮廊這點的!

今天要為島谷改造的設計師就是身後這位活潑可愛既細膩的竹北推薦設計師 亮亮 。

44868.jpg

隨版馬上附上 亮亮 FB 及 IG,在看完島谷這篇分享後,有喜歡亮亮的可以快快追蹤她,預約諮詢整髮都可以喔。(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亮亮是人!!  ! 不是東西啦~躲) 

44869.jpg

 

在玖壹別擔心,動工前專業強大的設計師團隊,都會以(我)顧客自身實際頭髮狀況和想法給予最洽當的髮型設計建議及溝通。(哈~當然這是島谷親身體驗後才敢大聲地說的XD。緩緩跟著島谷等待成果,絕對不是誑語喔!)

<島谷小呼籲,在每次動頭髮前,務必好好地跟設計師表達溝通,彼此了解想法有個共識,才可以達到期的期待喔。> 不然島谷真的有些朋友就是每次什麼都跟設計師說ok,結果成品自己不滿意才在那哀哀叫!通常這種訴苦都會再被我念一頓。哈哈 XD ~

15431.jpg

 進行島谷大改造 Let's GO,過程跟著島谷的期待隨手拍拍記錄下來分享給朋友們~

20180716_180724_0213.jpg

因島谷自身髮質極為枯燥,尤其髮尾區塊。能夠完美燙髮就偷笑了。

將內心期待的想法經過一陣談笑風生及亮亮師專業建議溝通後,亮亮 會幫島谷稍微修剪﹑微彎燙捲﹑染﹑護﹑頭皮隔離,諸多要求竟一次滿足我。

42454.jpg

放輕鬆~Don't worry 別擔心 😜專業的煩惱交給專業的設計師們去處理

「玖壹髮廊」有獨特的「歐拉 #olaplex 」結構式護髮商品及燙前後保養,#自然捲 #救星 #Loreal  #hair 針對個人狀況配處方,如此專業完善的考量讓心急的島谷今天就可以完成朝思夢想的小浪漫髮型♥

15414.jpg

 

(上圖) D1 受損髮專用燙髮藥劑(萊肯日系品牌)溫和不傷髮,燙出來弧度也會較柔亮自然。

護髮劑 no. 1染燙前及染燙中間 《燙染髮當中也可以兼具保養頭髮哦。》

護髮劑 no. 2 染燙後的建構式護髮素補充蛋白質。

染 燙 前中皆會針對個人狀況配處方進行護髮保養,隨時補充頭髮的蛋白質及彈性,本身乾燥髮質也不用擔心。更甚至染燙完後的髮質可以比原先的髮質更好更有光澤彈性喔 ! ! !

20180716_180724_0255.jpg

原先頭髮層次被修剪的太高,格外顯澎,所以絕對不能整頭燙捲, 會名副其實像香菇的 XD 。(亮亮巧手即將變魔術為香菇化腐朽為神奇😯。)

20180716_180724_0230.jpg

亮亮簡單說明想為我燙捲的方式,能達到不僅不會因層次太高燙捲一秒變花媽,還化劣為優勢,成功營造空氣感讓頭髮微捲的層次更展現髮型線條的美感。

我們 亮亮 不愧是 竹北造型師推薦 !

 (馬上先抱大腿😆 )

20180716_180724_0212.jpg

高層次的頭髮及表層頭髮燙個微彎弧度增加彈性,避免層次太高變香菇頭及燙捲髮尾顯稀疏的尷尬。

20180716_180724_0210.jpg

最底層至尾端頭髮燙也是燙個微彎增加彈性,避免層次太高變香菇頭及燙捲髮尾顯稀疏的尷尬。

20180716_180724_0209.jpg
耳中長度左右的頭髮則可以燙一些S大捲,增添弧度的展現。

20180716_180724_0231.jpg

會將沒燙捲的頭髮部分稍微燙順能改善頭髮不毛躁之餘依然自然不扁塌。因島谷頭髮本身的自然捲屬於頭髮表層會顯得毛躁而凌亂。

20180716_180724_0118.jpg

提議島谷可以瀏海稍微修剪層次,燙空氣瀏海,可以遮住島谷額頭惱人的胎毛顯雜亂的問題‧

< 今天大略的行程順序 > 稍微修剪頭髮及瀏海 - 頭皮隔離 (護髮) 燙捲 - 頭皮隔離 (護髮) 染髮 - (最後大護髮+熱敷放鬆) 躺著睡一下時間。

頭髮稍微修剪完後,亮亮細心的表示:

除了髮根部分為保持自然蓬鬆不刻意燙直變動。

會先將自然捲毛躁的上層頭髮稍微夾順夾直,在上髮捲。過程中還再三叮嚀,在我看來已經很專業的助手輕輕拉直就好,避免扁塌失去空氣感囉。(真的太可愛了啦,我都懷疑亮亮是不是處女座的。噓~)

(瞧)還沒開始燙髮「亮亮」已經為島谷多想一步,想美的氣質秀髮,前置作業就要如此費心,讓我怎能不期待成果呢♥

20180716_180724_0080.jpg

依照上述與亮亮溝通說明的一樣,首先分三區不同層次及瀏海繞上捲子。

(上四張圖)最下層捲燙一個微彎為主,增添視覺上的弧度彈性,但不因長度影響層次過度分明。

中段耳中區域則會繞燙一些S彎,捲度顯著可提升整體髮型的線條弧度感。

最上層如圖尾端區燙C彎度。主要讓髮型的整體層次線條做連結,細看不難發現髮捲顏色不一樣,似乎捲子寬度大小較大。

20180716_180724_0058.jpg

捲子後,塞入隔離棉板,插上圖中導熱儀器 Enter~

20180716_180724_0055.jpg

亮亮嘮叨說明 XD : 一樣的儀器,燙髮成敗,最主要《從挑選藥水掌控髮況及控制溫度和時間,避免髮質受損》每個環節都是很重要的

20180716_180724_0054.jpg

會加熱兩遍,第一次先110度,展開塑乾,待頭髮乾。

20180716_180724_0029.jpg

進行第2遍稍微將溫度調高至120度,五分鐘快速高溫塑型 亦可拆捲子囉。

15419.jpg

(聽完解說,島谷瞬間覺得好像帶烘烤麵包的過。哈哈)

20180716_180724_0044.jpg

將剛拆捲子的瀏海弧度調整適當位置。

20180716_180724_0024.jpg

(剛拆捲子都會特別捲,不是這頂律師帽就定型了,別緊張喔 ! ! ! )

20180716_180724_0008.jpg

定型藥水前,亮亮會特別檢查表層不毛躁。

20180716_180724_0016.jpg

20180716_180724_0017.jpg

20180716_180724_0018.jpg

有摺痕及毛躁處再次稍加拉順(細心),才淋上最後一劑塑型的冷燙藥水。

20180716_180724_0023.jpg

20180716_180724_0024.jpg

燙髮藥劑前亮亮設計師又再三提醒助手:手要保持乾淨才可以上藥劑喔。(就說懷疑亮亮是處女座吧~哈哈)

 

 

 

 

 

 

 

 

 

 

 

 

 

20180716_180724_0277.jpg

15414.jpg

D1 受損髮專用燙髮藥劑(萊肯日系品牌)溫和不傷髮,燙出來弧度也會較柔亮自然。

20180716_180724_0290.jpg

D1 受損髮專用燙髮藥劑 + 染燙前及染燙中間"護髮劑 no. 1"搭配使用。顛覆既往傷髮質形象, 燙髮當中可以兼具保養頭髮

20180716_180724_0140.jpg20180716_180724_0302.jpg

島谷真心覺得無論哪個程序,如此每個環節的細心,總是讓我感到放心將頭髮交給 玖壹髮廊。

20180716_180724_0192.jpg

舒適寬敞的躺洗空間,還有毯子可以蓋。女生穿裙子或是肚子太大顆都不用擔心啦~哈哈~完全自在會睡著的概念。

20180716_180724_0128.jpg

 

20180716_180724_0181.jpg

沖洗掉燙髮藥劑

20180716_180724_0124.jpg

頭髮吹乾,給超貴吹風機一個特寫XD 。 dyson戴森吹風機  ! ! ! 最近超火紅的,相信大家早已耳熟能詳的牌子吧。嚇俗人~玖壹髮廊真的為了髮型設計及保養下足重本阿~

20180716_180724_0305.jpg

乾後撥一撥,38甩一甩

20180716_180724_0310.jpg

已經可以大略看出燙完後的頭髮形體了,基本上今天任務完成一半囉 YA  !  !  ! 

15417.jpg

由於 *亮亮建議島谷:髮色可染稍微淺一色,能夠更充分展現燙捲後的髮型線條及弧度感。

15418.jpg

下半場開始 (染髮兼具護髮),染髮藥水劑特別分2劑,2c主要展現彈性弧度

20180716_180724_0325.jpg

20180716_180724_0327.jpg

20180716_180724_0330.jpg

20180716_180724_0342.jpg

頭皮隔離保養,層層擠上、搓開抹勻頭皮

15420.jpg

 調色染劑

15429.jpg

《 2c染髮藥劑 會與(護髮劑 no. 1 染燙前及染燙中間) 搭配使用,燙髮當中也可以兼具保養頭髮。》

20180716_180724_0344.jpg

添加 no. 1 護髮液 主要修補頭髮零件,修補建構接合度混合使用,降低染髮中髮質鹼性退化

20180716_180724_0393.jpg

20180716_180724_0395.jpg

均勻抹上染膏,已靜置不加熱方式上色,避免加熱頭髮受損的可能性。(是不是連溫度細節都要控制的很好耶,不愧是專業的。)

20180716_180724_0403.jpg

染髮不加熱靜置上色時間結束-沖洗染劑完。會在躺洗位置熱敷脖子瞇一會,做最後的護髮素 no. 2 染燙後的建構式護髮素補充蛋白質 的深層護髮儀式 。哈哈

20180716_180724_0404.jpg

 (人體需要蛋白質,頭髮也需要的。所以這步驟很重要的 ! ! !)

20180716_180724_0412.jpg

20180716_180724_0418.jpg

吹乾整髮邊說明教學回家整理方式 。

20180716_180724_0424.jpg

分區、不可用梳子,用手頭髮向前繞圈(捲度較明顯) or 向後繞圈(以弧度曲線為主) ,想呈現怎麼樣的髮型,改變吹整頭髮繞的方向都可以。

20180716_180724_0417.jpg

20180716_180724_0436.jpg

20180716_180724_0438.jpg

亮亮貼心小叮嚀: 若遇到頭髮打結狀態,千萬不要硬梳開喔。務必向吃魷魚絲一樣,慢慢撥開撕開拉出線條感。

20180716_180724_0439.jpg

20180716_180724_0445.jpg

20180716_180724_0447.jpg

手掌抹上柔亮類軟蠟(不會頭髮僵硬那種喔) 由下往上抓整。

20180716_180724_0498.jpg

最後因為台灣濕氣較重,可噴點輕盈款的定型液維持一整天頭髮整齊的狀態。

20180716_180724_0540.jpg

瀏海部分

20180716_180724_0542.jpg

20180716_180724_0546.jpg

亦可妹妺頭 OK

20180716_180724_0549.jpg

怕麻煩就直接旁分 很OK

20180716_180724_0551.jpg

若幻想韓劇女主角也可以直接中分 非常OK。萬用瀏海就是亮亮細心詢問了解我的工作生活習慣及本人善變的喜好,給予島谷的誠懇建議。

42452.jpg

 噹啷噹啷~今天的完成美照。果真令島谷愛不釋手 ♥ 已經感受每天可以美美自拍,38的搖擺飄逸的頭髮氣息(哈)

42448.jpg

(瞧)這弧度和線條,老天~多浪漫啊 ! ! 真的是一開始島谷所描述想要的感覺~甚至超乎我的期待 ! ! !

15046.jpg

15047.jpg

15048.jpg

亮亮為我打造的髮型,連在家整理也簡單喔,按造她的教學,用手分四區繞圈吹乾後,撥開頭髮,由下層往上層頭髮推抹方式,抹上軟蠟髮品,噴上定型。100分~島谷個人超喜歡的,隔天上班無論同事或fb的粉絲朋友都說新髮型好看喔。偷偷飄飄然暗爽很久 ~嘿嘿

島谷非常真心的大力推薦 竹北髮廊-玖壹 no. 91✂ 

整體無論從設計師的專業或服務及外觀裝潢到應有盡有的頭皮理療和髮型設計,剪燙染護的成品更是無話可說,十足展現典雅時尚美而大方的風格。

{文章的頭尾皆附上玖壹hair 及 竹北推薦設計師「亮亮」連結,有喜歡的朋友, 歡迎快來 。}

玖壹髮廊 no. 91 【竹北推薦設計師 -亮亮】


玖壹髮廊 no. 91 【店家資訊】
官網:https://www.no91hairsalon.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o.91salon/
店址:新竹縣竹北市興隆路三段91號
電話:03-6681813/03-6588778
 

《 come on 玖壹髮廊為頭髮換個新衣新氣質喔 ! 務必“好好溝通”,相信專業,必定讓你頂著美美的興奮返家 ! ! 

創作者介紹

shimatane島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