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是用大隊提供的 <梅丹本舖青梅之家青梅精> 

青梅精-梅田本舖_180604_0006.jpg

梅丹本舖-青梅之家 是受信賴、歷史悠久的日本青梅精品牌喔 ! ! !

青梅精-梅田本舖_180604_0016.jpg

深受對食品極為講究的日本人信任與喜愛,日本規定有機酸含量高於50%才可稱為<青梅精>喔,低於50%僅能配上"梅精"一詞。

<長知識了吧,對於原料提煉成分的講究,這點規範可是非常重要的,由此可見日本對於食品的要求是如此嚴格。>

青梅精-梅田本舖_180604_0017.jpg

< 如上圖,簡單述說 梅丹本舖 1925年創立比我還老51歲的青梅之家,歷代傳承對梅子的熱情與執著。如何將簡單的東西做的卓越,奠定日本對青梅精的推崇與喜愛。>

而梅丹本舖 的 青梅精 有機酸含量 51%-58% 絕對能夠匹配 青梅精 之詞。

青梅精-梅田本舖_180604_0019.jpg

島谷常在各大超市看見梅丹本舖販售的梅精糖,前陣子又略讀略懂因而極為屬意<青梅精> 諸多優點。

青梅精-梅田本舖_180604_0014.jpg

體質鹼性,話說一口感受勝過10顆檸檬 XD。眉宇之間都川字嶄露無遺 ,哈哈。口感等下再揭曉,為了由內而外的美怎麼能放過它。

青梅精-梅田本舖_180604_0018.jpg

哈哈,當然這可是島谷自己因喜愛而這麼認為啦,喜歡除了原因,理由始終見仁見智麻。還是要聽我說說使用中的酸甜故事吧。

青梅精-梅田本舖_180604_0001.jpg

WOW ~WOW~別訝異就是這麼MINI可愛,僅有島谷小手掌的三分之一大小,外出攜帶方便許多,買個3~4罐,無論出差,辦公室,旅遊,隨時可以為忙碌的現代人健康食材缺乏的身體補充營養。

青梅精-梅田本舖_180604_0004.jpg

 

青梅之家青梅精-謹慎密封封口,預防運送中有疏失亦或者氧化等品質受到變化的任何意外可能性。島谷任為好的商家,貼心安全就是從小細節去看見。

青梅精-梅田本舖_180604_0002.jpg

大方向食品管制要求規範也不可以放過囉,該有的有效使用日期2022.10.06(島谷這次收穫這瓶的使用日期。當然還是開封後按照食用說明盡速食用完畢是最好的囉,不然就這麼迷你瓶裝,妳是要吃多久啦 XD )

 

青梅精-梅田本舖_180604_0005.jpg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別看這(跟島谷一樣 XD,噓~)矮小的瓶身 ,內容量扎扎實實精粹的30ML。

青梅精-梅田本舖_180604_0003.jpg

<梅丹本舖-青梅之家 -青梅精 >     產地: 日本 和歌山縣

青梅精-梅田本舖_180604_0007.jpg

食用方法: 

成人每日服用3公克(約一茶匙);6-12歲孩童每日1.5公克;6歲以下孩童每日1公克。

青梅精-梅田本舖_180604_0009.jpg

可一次成分,分次食用(飯前飯後食用皆合適喔),另外過食吃太多時候或者有熬夜應酬的前後,可以加倍食用的。

 

青梅精-梅田本舖_180604_0011.jpg

無敵精粹超濃稠~是不是,滴落速度超慢,記得乖乖快點吃下去,

青梅精-梅田本舖_180604_0010.jpg

千萬別學島谷這樣玩弄青梅精 XD ,哈,濃稠的滴到桌子,很難擦阿( 它本來就是用來吃的,誰叫島谷對於濃稠度有點嘆為觀止,一口把玩許久,還好沒滴到衣服 哈哈)

青梅精-梅田本舖_180604_0013.jpg

吃下去島谷要說實話,除了略帶鹹之外最主要 有點非常酸 。哈哈哈,真心建議怕酸食用者可以每日3公克的量,分次食用 。美的方式自己挑選麻~~羞答答。

青梅精-梅田本舖_180604_0015.jpg

<島谷小呼籲> 每天補給 青梅之家-青梅精  之於 請務必要"多喝水"喔。對於養身健身島谷都略有研究,真的再好的產品如果水分攝取不夠,身體或是腸胃依舊是無法將廢物排出體內的,這樣枉費吃了多們好的食品,你們說對不對嘛~

島谷個人水分補充足夠搭配食用青梅精,排便都很順暢。體質改善、排便順暢、身體代謝提升自然就不會小腹便便囉!!!

 

文章下方 想看更多 梅丹本舖-青梅之家 青梅精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49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shimatane島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