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小姐時尚美學( 林口龜山 )-粉晶駐顏水感肌
 
這周末島谷就要特別從台北奔向林口< V小姐時尚美學 > 位於林口長庚醫院附近,舉凡關於(美)的服務 美甲、.美睫、柔霧眉、美瞳隱形眼線、水晶嘟嘟唇、美白牙齒、駐顏粉晶 應有盡有,相信柔霧眉、隱形眼線 諸如此類的興盛的時間已久,大家都耳熟能詳不算陌生了吧。
 
 粉晶駐顏-林口_180422_0031.jpg
不過,最吸引島谷,期待萬分興高彩烈直奔林口龜山跑到 V小姐時尚美學 的最大因素是 粉晶駐顏水感肌 這項目。

(粉肌駐顏水感肌不是真正的粉底液,卻能做到提升、飽水、校正膚色不勻及提亮。打造清爽無負擔的裸妝感)

過程 不具侵入性/不傷肌膚/不阻塞毛孔,如同抹上粉底,實際是(精華液)不用擔心傷害皮膚。

45320180330-14361542567.png1872674785

現代兩性觀念溝通平等崛起的現在,女人審美觀也越來越正確明白清秀佳人才是絕對不會退潮的根本之道啊。But 完全素顏又顯精神氣色不優,若在遇上膚色不勻稱、暗沉蠟黃、泛紅肌膚等的問題,怎麼可能不上妝,「偽素顏」因此從素人、名媛、彩妝保養師、醫美、甚至男生也懂的保養的重要性的現在,偽素顏的已成為各地津津樂道的話題與技術專研啊。

粉晶駐顏-林口_180422_0038.jpg

最近島谷紛紛看見諸多關於 粉晶駐顏 等相關資訊,本來第一次聽見還很錯愕,滿腦想怎麼可以把粉底液注入皮膚內?!!這樣不是很傷皮膚 XoX ...! 。原來是島谷自己誤會了(糗)後面島股再慢慢解說相關知識。也因為島谷無知的小插曲,因而對 粉晶駐顏水感肌 稍稍知悉並且深感興趣。說什麼也要直奔來體驗體驗偽素顏的小心機「粉晶駐顏水感肌」讓臉零瑕疵,彷彿新生兒肌膚。畢竟誰不喜歡被大家誇讚膚質好好喔~~~~(多虛榮多爽的感覺啊 !!  ! 哈哈哈)

粉晶駐顏-林口_180422_0032.jpg

抵達 V小姐時尚美學 ,這舒適溫馨的簡約環境就是等下島谷要 邁向素顏般小心機的地方喔,色調擺設就顯得令人格外放鬆吧。

先不急的開始,首先會先填寫一張簡單的資料,最主要讓美容師了解自己的保養習慣與想解決的問題,包括是否有什麼相關病史等等(要誠實填寫喔),畢竟美容師就是希望了解使用者的問題和有任何微小可能造成的因素都要列入評估,儘管安全的東西,美容師也必需再多一層了解才能夠更安心有保障的做這樣的項目囉 !

粉晶駐顏-林口_180422_0021.jpg

期待已久的 粉晶駐顏水感肌 ! !!哇~還沒有開始啦~哈哈哈哈

粉晶駐顏-林口_180422_0022.jpg

這第一個步驟是美容師正在幫島谷卸妝。

粉晶駐顏-林口_180422_0023.jpg

<儘管島谷當天並沒有上妝去,美容師依舊細心不偷懶的幫我卸妝洗臉>有妝卸妝,沒妝卸看不見的髒汙。

粉晶駐顏-林口_180422_0009.jpg

 

粉晶駐顏-林口_180422_0011.jpg

粉晶駐顏-林口_180422_0015.jpg

粉晶駐顏-林口_180422_0018.jpg

下巴也不忽略認真擦拭~(要加分

粉晶駐顏-林口_180422_0016.jpg

完全不馬虎,延至脖子也沒省略細心的擦拭(再加分

粉晶駐顏-林口_180422_0017.jpg

(瞧)上面三張圖,不唬爛吧 ! ! !是不是真的非常細心。
粉晶駐顏-林口_180422_0005.jpg
 
這瓶高濃度、超涵水保濕修護配方,能量瞬間浸透肌膚,注入全新水潤能量。(諸多的肌膚問題的產生,光澤度、泛紅、暗沉,膚色不勻稱、最大因素就是肌膚缺少水分而導致。)而粉晶駐顏則是搭配透過納米晶片為乾燥無光澤的肌膚補充營養、潤澤、活賦肌膚,亦可改善皮膚泛紅、黑點or膚色不理想不勻稱等問題。
 
粉晶駐顏-林口_180422_0044.jpg
上圖是島谷剛卸妝清潔完畢後的樣子,(瞧)肌膚泛紅就是島谷一直以來深深的困擾,加上島谷有刻意在曬黑,喜愛美黑路線。美黑最重要的就是保濕水分務必充足才可以透亮且光澤的黝黑。粉晶駐顏水感肌這樣課程真的造福許多愛美人士。

粉晶駐顏-林口_180422_0002.jpg

我們就先從半邊臉開始體驗囉~ GO ~

粉晶駐顏-林口_180422_0066.jpg

首先導入剛剛美容師解說的小小瓶『高濃度的超涵水保濕修護配方 』
 
粉晶駐顏-林口_180422_0064.jpg
 
不僅僅是高效水潤注入肌膚,美容師由下巴拉提到顴骨,島谷猜這過層就是所謂補水兼拉提緊緻肌膚的作用囉~
 
粉晶駐顏-林口_180422_0065.jpg
 
島谷的嘴角旁下巴的位置,超容易長痘痘粉刺易造成毛孔粗大和局部膚色暗沉不勻稱>"<。仔細看剛剛島谷放的素顏照就會發現黑一小塊。
上圖則是美容師特別幫島谷加強了局部暗沉的區塊。
 
粉晶駐顏-林口_180422_0070.jpg
 
過程中,美容師也不斷的交代,會稍稍有點刺刺得感受是正常的喔,尤其是有痘疤傷口的部位。
 

粉晶駐顏-林口_180422_0063.jpg

但其實做到結束島谷都沒感受到有任何痛感啊!!! 還差點睡著了~哈哈

粉晶駐顏-林口_180422_0067.jpg

鼻頭也加強,對於我們毛孔最粗大,粉刺頻繁,出油度較高的地方,美容師都有特別局部做加強。(雖然島谷躺著舒服閉上眼睛,但臉部感知還是很清楚的喔!)

粉晶駐顏-林口_180422_0061.jpg

前置完成後,接下來第二階段,特別植入珍貴天然魚子精華及多從潤澤抗敏成分,能夠提亮肌膚並達到長效保濕 

粉晶駐顏-林口_180422_0062.jpg

均勻抹上

粉晶駐顏-林口_180422_0060.jpg

(附上 美容師專注而細心的照片。)哈~光看就覺得手好巧阿~~XD 

粉晶駐顏-林口_180422_0058.jpg

抹開的瞬間便開始釋放特殊潤色萃取的潤色光澤之養份,助於矯正蠟黃暗沉肌膚,默默的為皮膚形成天然保護膜。在環境空氣污染的現今杜絕髒污傷害肌膚的可能性。

粉晶駐顏-林口_180422_0050.jpg

使用純天然植物萃取精華抗氧化/抗自由基/消炎抑菌

粉晶駐顏-林口_180422_0057.jpg

別以為剛剛說抹上就是放養份,就敷著就好ㄝ,以為沒事了~

粉晶駐顏-林口_180422_0056.jpg

美容師可是一刻不得閒 ! ! ! ! 

 

粉晶駐顏-林口_180422_0053.jpg

經剛剛高濃度保濕液導入經驗,不訝異的美容師會細心的加強鼻頭,額頭,兩頰(島谷毛孔最粗大的地方)

粉晶駐顏-林口_180422_0052.jpg

馬上感受到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哈哈哈~

粉晶駐顏-林口_180422_0055.jpg

 

 

左三圈~有三圈~拉提~納米晶片透過駐顏導入魚子精華校正膚色,改善泛紅肌膚,黑點,膚色不理想(不均勻)相關問題。兼具拉提緊緻肌膚/縮小毛孔。

 

粉晶駐顏-林口_180422_0042.jpg

最後會在敷上一次精華,靜敷置20MIN。還會幫你按摩放鬆頭部,從頭到臉都放鬆愜意了。(完全可以好好睡20分鐘了~)~哈~

粉晶駐顏-林口_180422_0033.jpg

(完成)閃閃動人~

矯正了島谷泛紅肌膚與膚色不均的情況,素顏的樣子也提亮許多,由下巴看臉明顯會發現臉部拉提緊緻許多,整個臉透亮而緊實~超棒的啦 !

重點 : CP值超高的"粉晶駐顏水感肌" 是 男 / 女 皆可使用的課程。
 
據說母親節有活動喔,想了解相關資訊OR 帶母親去美麗享受一番都可以透過下方聯繫方式了解詳情喔!
 
【店家資訊】 V小姐時尚美學( 林口龜山 )-粉晶駐顏水感肌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ssvicky790102/?ref=bookmarks
店址:桃園市龜山區復興北路38-1號2樓
電話:0908216016  
Line  ID :  0908216016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shimatane島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