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往對蘆薈印象都只停留在曬後護理鎮定。

初次聽聞蘆薈還可以成為「全能凝膠」概念。i-OWN艾旺獨特添加薄荷/尤加利精油-能鎮定、安撫曬後發紅、曬傷、燙傷、蚊蟲叮咬。100%純度的蘆薈凝膠,無論大人、小朋友抑或嬰兒都能安心使用。更甚至最細緻嬰兒皮膚都可以使用、在炎熱容易脫妝的夏季還可在《妝前薄擦,提高持妝效果》。  

讓我初步了解「老品牌,新起點!」 艾旺的精神。

i-OWN艾旺屬於台灣本土的品牌-台灣有自己的蘆薈田,自產自銷。從原料包裝設計都是台灣製造 👍

對於艾旺原料自產自銷,秉持我對台灣農產業的信心,開心樂意的體驗分享著天然的樸實美好❤️

  

艾旺 -蘆薈全能凝膠 擠在手上呈現透明清澈質地清爽的膏狀。

(呼籲任何商品使用前務必擠在手上瞧一瞧,嗅一嗅。為自己皮膚需使用的保養初步做個簡單把關吧。畢竟在好的商品也是有因人而異的膚質膚況!)  

塗抹開、可以感受(不是酒精添加物的揮發冰冷。)明顯是天然薄荷帶來舒適不刺激的涼爽。

 

產品盒裝上寫著添加「薄荷和尤加利精油。」

不用懷疑稍稍嗅聞就鮮明可以感受到尤加利清新芬芳。我不是無尾熊沒吃過尤加利葉😄但我知道尤加利的芬芳味。艾旺蘆薈全能凝膠-聞起來特別令我喜愛放鬆!  

欸!嘿嘿~就在獲得艾旺蘆薈全能凝膠的隔幾天上班,別懷疑,我無意殺生蚊子,牠邊吸到飽、桌上還有吸很飽我的血漬四濺。孩子~誰叫你吸的這麼貪心... 

因為攜帶方便,我都隨身放在包包裡面隨時擦,這機會當然也不可以放過(擠擠塗塗) 

  止乾癢上我給100分,蚊子叮止癢呢...我給50分。對於舒緩一半職員蚊子效果顯明,若是黑金剛Boss階級的(像上面四濺血漬哪隻蚊子圖)我必須老實說...真的太癢了...薄荷也只止不住我抓破皮的衝動。😭  

我個人覺得非常值得推薦的是在換季皮膚乾癢問題上,給我蠻大的幫助!我特容易皮膚乾燥而每次都抓紅了我的手或腿...隨身攜帶每次手賤之前,快速拿出「艾旺-全效能蘆薈凝膠」抹上一大片~鎮定紓緩保濕,舒服的不得了(哈)比抹乳液有效!對我來說乳液太油膩更不舒服。 

 產品我使用幾天了,對於天然成分我很安心,所以開始往我臉上抹囉,舒緩消腫痘痘發炎痛痛的,尤其在夏天的額頭兩頰等頭髮蓋住的地方,好煩惱。(塗)  在臉上紓緩涼感不刺激不油膩、微微香氣我很喜愛❤️

附上❤️ 連結❤️ i-OWN艾旺 -蘆薈全能凝膠。天然超值蘆薈凝膠配上超樸實價位。值得大家好好認識的艾旺。


arrow
arrow

    離家出走島谷佳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