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上最強大便秘腸胃(´∀`)非我莫屬了,所以每次看到益菌類食品必定搶第一。嘿。 

   

Dr.One 達特王 「益生菌 」令我眼睛發亮的詞彙。

 

調整體質 」這就是「益生菌」跟酵素最大的差異之處。年輕時便秘煩惱都靠酵素,但日積月累身體適應後好像就再也沒感覺了。所以現在挑選上都會找「益生菌」主要是可以改變腸道菌種,添加好的食物進入體內,持續長期身體自然會有好的反應給你。 

Dr.One 達特王精選元氣菌,其中有達特王的獨家副乾酪乳桿菌(LP菌):國際認可對體質有幫助的好菌。」是屏科大花費多年時間,找出最適合台灣人體質的獨有株菌。用最佳的比例,食用後能順利通過胃酸及膽鹼的滋擾,安穩到達腸道,讓益菌們用最健康的快樂的狀態住在腸道裏頭,定殖率高達 70%雙學術單位合作,專利元氣菌

 

 

「嬰幼兒可適用 」;「全年齡層適用」

不含酵素及防腐劑。是不是酵素就是我年輕時愛用的,久了腸胃變無敵鐵金剛,都嗯嗯不出來,還差點博愛座被讓位。所以朋友們挑商品「益生菌」非常重要的。

新生兒也能安心的服用龍根雙歧菌(B龍根菌)在母乳就可以發現的原生菌。不僅讓寶寶安心成長。也能幫助其他益菌安心成長。用最簡單健康的方式,建立優良的腸道菌相。調整體質。

嬰幼兒的身體和免疫系統尚未發育完全,所以對於諸多刺激性或過敏源都極為敏感。看到這選項添加了我食用的興趣,當然最主要現在朋友一個個當媽了,如果我使用良好也可以跟媽咪們聊聊。(找話題煩她們的概念啦、哈。)

  

上訴簡單說幾項菌種特色,當然還要更了

解「達特王益菌Dr.One 」其他特色才可以。

畢竟這些可是要吃進我們身體裡的食品。

  

使用第四代雙層包埋技術

外覆特殊膠質,內包獨特蛋白質。除了能不需冰

,也讓益生菌寶寶們安穩睡著。達特王出廠活菌

數為數倍之多

  

 (眼花撩亂了啦,但這些菌種跟腸胃息息相關,也要略知一二,食用更為安心。討拍拍也方便(誤 XD。)

 

嗜酸乳桿菌(A菌)

幫助消化,增加腸胃蠕動。協調菌相平衡。

發酵乳桿菌 (F菌)

存在於消化道及口腔,對酸耐受度高。輔助調整體質

胚芽乳桿菌

能在許多發酵食品中發現,耐氧,幫助消化功能正常。長保身體健康。

乳酸乳桿菌

對抗外來微生物,改善腸內微生態的平衡及"調理膚質"(我超需要的~我需要~明明快30歲痘痘比青春期愛亂冒出來😭。)

  

主要原料[創造優質菌相-益生菌+益菌生]

只補充好菌是不夠的!添加寡糖就是益生菌們的食物。

優秀的進口寡糖,讓好菌們吃飽飽有力氣打仗。

寡醣粉(乳糖、果寡醣、半乳寡醣、麥芽糊精)、玉米澱

粉(非基因改造玉米)、乳酸菌、砂糖、異麥芽寡醣、酵

母抽出物、優格香料、DL蘋果酸、DL檸檬酸

 保存方式期限:

達特王益菌Dr.One 每包 20億超高”有效活菌”

「置正常乾燥陰涼通風未開封保存二年的環境下,仍有

效的活菌數20億」來標示,只要在有效期限前服用就

定有效果的最低標。  

口感像養樂多優格卻略顯古早味(麵茶)那種香氛。

用養樂多泡古早味麵愛茶讓你找到童年好滋味(笑)。《哈 、我知道這形容很弔詭,細品嚐是特別的、小妹味覺靈敏尚淺,實在無法鉅細靡遺說明(笑),別擔心整體是好吃順口。)看我都敢單吃品嚐代表甜的啦。哈。

 

小小包方便攜帶《像我這次就是外出旅行帶著達特王益菌Dr.One,解決不少出門在外如廁的煩惱。》

粉末細膩份量適中,不會嗆到。 

 

(被我當跳跳糖用手邊玩邊沾來吃的FU(。-_-。)勿學)

正確使用方式:

成人每日早晚飯後各服用1包。

16歲以下每日服用1小包即可,可分早晚二次食用。

《亦可加在配方奶內供新生兒食用。》

貼心私語:不管什麼食品都要攝取足夠水量喔。不然吃天山雪蓮都無用啦。人體最基本的就是「水」喔。 

這張照片是我大概吃第四天時候,人在旅遊中外宿。

ㄜ...看到我這結屎臉和這彌勒佛肚子沒有,嚇俗人。就

說我的腸胃是無敵鐵金剛(。-_-。)尤其出門在外都忘記喝

水,家族遺傳腸胃沒嗯嗯,就會脹氣也湊熱鬧(超討厭

的)。

 

終於回到家後的兩天,瞧瞧(放屁了)哈。肚子小一點了齁。但不誇張妹子我第一天回到工作崗位,立刻大灌3000cc的水!

《上班都會記得喝水,才有偷懶時間。噓》

《喝水跟飲食習慣還是最要注意的喔。如果時常喝飲料吃垃圾食物,身體還是不會反應給你好的狀態的。》

達特王益菌Dr.One小貼心:每個人體質的差異,食用相同產品感受也未必相符。所以達特王益菌特別附上「試吃申請網址」給可以大夥自行體驗感受。

官網https://www.dr1bio.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SNbiotech/

試吃申請網址https://www.dr1bio.com/blank-10

 

arrow
arrow

    離家出走島谷佳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